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兩個半月大

Momo除了常常打噴嚏外, 基本上是十分之活潑, 好大食, 大小便正常, 其實係冇時停, 當她玩得好肉緊時會咬我!

每日放工回家, 她總是跟著我腳邊, 我走到那她又跟去那處, 因為她回家不久便病倒了, 所以我每日都要喂她吃藥, 雖然藥物很難吃, 但她都沒有強烈反抗, 不過其中有一隻藥真的十分難吃, 她吃後不斷嘔泡, 但她好像不想我見到她的醜態, 當我想用毛巾幫她抺的時候, 她總是避開我, 想自己躲在一角直至嘔完為止, 又可能是她嬲了我喂她吃藥!

今天Momo剛2.5月大, 回家4天, 我已學懂照顧她日常生活了, 幫她洗眼洗耳仔亦沒有再反抗, 她還有點很enjoy的樣子!

但當然對於一個小朋友, 她總是會做一些倒蛋的事, 例如咬電線, 跳高跳低, 或突然扮老虎在叫和橫衝直撞, 總之是要與你對抗, 不過大部份時間她是十分嗲人, 而且很喜歡喵喵的叫著我們!

因為Momo, 我的生活當然有改變, 現在每天早30分鐘起床, 因為喂她吃藥和早飯, 每天午飯時9秒9的走回家, 可以陪她多一點, 放工後又第一時間回家, 預備她的晚餐, 又要幫她執大小便, 洗眼, 喂藥, 傾計和玩一會兒! Momo快點長大, 因為到時你會抵抗力好一點, 不會那麼容易病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