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生活因你改變(第2週)




MOMO回家第8天(5/6/2010), 今天我病倒了, 不能上班, 我未吃藥前已經手軟腳軟, 但還是要照顧你吃藥, 好在你沒有反抗, 你雖然仍在打噴嚏,  但看見你十分活潑, 在家中橫衝直撞, 我感到很開心, 你的胃口已回復了, 好像很快肚餓, 你居然把玩具冷球的毛頭也吞入肚, 你剛吃完早飯呀! 為什麼又吃呀! 我迫於無耐要給你一點點乾糧, 你不夠兩秒已經把它吃掉! 你最enjoy我們幫你按摩, 你看你的樣子多enjoy, 身子都軟了, 和你平時玩得瘋時咬人時, 簡直是兩個模樣, 畢竟你只是一隻貓bb!不過我們總覺得你似狗仔多一點, 特別是每次我走到那裏你又跟到那處, 不像一般貓的性格, 今天弟弟和弟婦到我家探你, 你居然出來招呼, 其實是逗人客玩, 你真的不怕羞呀!




1 則留言:

wendys 說...

好可愛呀!!! 好鬼想摸佢呀~~~~ 你倆公婆從此以後唔洗諗住去旅行咯, 又點會捨得留低佢一個係屋企吖!! 哈哈!!!
[版主回覆06/07/2010 23:06:00]伊家番左工都會心卦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