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第四天(二)之【代官山‧中目黑】

【代官山】整體給我的感覺是很有型,這處有很多很有型格的店舖,有國際名牌,更有日本自家品牌,靚衫令我目不暇給,但當然價錢亦成正比。另外,我更欣賞它的建築,一個品牌一間HOUSE,每一間店舖也有其獨特設計,大部份店舖也只是一至兩層,聽聞東京的地很貴,為什麼在代官山可以一間店舖佔據一塊地,這一點我真的不太明白。



下面呢間店舖一定要去呀!啲衫真係好有型好靚,不過有啲款唔係普通人著到,它在代官山車站附近(MARITHE FRANCOIS GIRBAUD)



下面呢間UNICO是賣家品的,都幾貴


心想,誰人會住在這些兩、三層高的平房內,肯定很有錢



在很有型的代官山出現了下面那間古式小屋,感覺很有趣


誰人會把婚紗穿在樹上──婚紗店是也,但卻有點恐怖的感覺,無頭新娘?



離開代官山後,順路去【中目黑】,下午4:35到達,天已黑了,這幾天也是這樣,每天也日短夜長,我在中目黑亦只留了半小時便離開了。




第四天(三)【食在新宿‧涉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