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東京第三天(四)之【一蘭】拉麵

【一蘭】算是日本的人氣拉麵店,基本上每一本旅遊書都會介紹,在涉谷、六本木、上野、池袋、橫浜皆有分店,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有點複雜,因為永遠都有人跟著後面排隊,如果想多一會,都怕阻礙其他人,但當試過一次後,又覺得非常簡單,因為只是看圖識字,很多旅遊書都有教人怎樣買票,等位,落ORDER,所以我都不用多說,我只想講一句,拉麵份量剛剛好,味道十分好,我相信我以後再來東京,它會變成我必然之選,我愛非常濃郁的湯底,但油份卻好像多了一點點。



當坐下時,可以按鈴通知店員,他會收起你的票子,然後給你一張ORDER FORM,如果你忘記帶旅遊書,你可嘗試叫店員給你一張中文ORDER FORM,這天店員便給我們一張中文的,店內有水提供,或可另外叫消脂茶200yen($14),基本拉麵750yen($53),叉燒要在喜好紙上選擇或買票子加碼。




留意第2項〈油膩的程度〉在各旅遊書解作〈湯的濃度〉,我相信2者皆適用


東京第四天(一)之【自由之丘】


1 則留言:

mrs. normal Z 說...

make me so hung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