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東京第二天(三)涉谷飲食篇

因為我住的酒店在涉谷,所以我今次旅程大部份時間都會在涉谷覓食。這間咖哩店叫《Little Spoon》是Wyman曾點名讚的24小時食店,我們選了小咖喱豬扖飯加芝士,之後幾天嚷著要再吃一次,可惜兩天後涉谷此分店已經關門大吉了。



賣相看似不太吸引,其實在濃汁底下的炸豬扖仍然很香脆呢


跟著便去了本本旅遊書都推介的《鳥良》吃燒雞翼,店舖位於商業大廈的6/F,每天下午5時才營業,我們選了兩客雞翼(中辣),每客5隻450yen($32),另外叫了6串串燒,雞皮和雞肉棒最好味,其他的串燒好一般,再叫了流行東京推介的『大吟豆腐』580yen($41),不過我覺得香港的豆腐花比較香滑,而主角燒雞翼,真的很惹味,不過太乾身和瘦弱,沒有想像中的好味,下次去日本,不會再來。



在涉谷行了一會,終於給我找到此間人氣麵包店《Saint Marc Cafe》,它最出名是朱古力牛角包,我叫了朱古力香蕉牛角包180yen($13),酥皮很鬆脆,可惜不是剛出爐,所以只是微暖,但也令我回味無窮,但其實它的其他麵包也非常好味,但記緊選擇剛出爐的。



又在涉谷行了個多小時,約晚上9時,在酒店附近找地方吃晚飯,看見此間拉麵店都多人光顧,叫了兩碗燒豚肉拉麵630yen($45)一碗和煎餃子360yen($26),不怪乎有人說在日本求其去一間食店都ok,味道又真的不錯,而且有圖片menu。晚飯後便乖乖的回酒店睡覺了!



東京第三天(一)之【川越】


2 則留言:

wendys 說...

係咁食嘢喎....好好味呀

wood 說...

日本都係好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