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SUPERNATURAL

最近迷上了這一套美國電視劇集SUPERNATUAL狙魔人,其實它在2005年首播,現在明珠台播第三季,美國播第四季,這劇對一眾美國電視劇迷並不陌生,但我卻今年才一次過看回它的第1,2季,真的很好看,每一集的劇情都是一個新的鬼怪故事,好有新鮮感,但故事間卻由他們兩個捉魔兄弟連貫起來,有些故事和人物是互有關連,而且每一集開首播的舊片段都是新一集的引子,感覺到製作並不馬虎,又刺激緊張,感性和恐怖,當描述他們兄弟感情時,真的很感動。飾演DEAN(Jensen Ackles飾)的哥哥可算是幾靚仔,令劇集養眼不少,飾演SAM的弟弟也算高大威猛,還有一張無辜的臉孔,而我亦發現每一集亦有一些不同美女出現。

看過此劇集後,我的第一至愛【鬼線人】被打入冷宮,而後期加入的【時空幹探】亦不看了。此劇集有趣的地方是它加入了很多民間傳說去將鬼故事合理化,繼而製造他們的狙魔世界。




部份劇集內容可看下面的LINK

Supernatural(狙魔人) Season 1 & 2 每集劇情

1 則留言:

Hin Hin 說...

我之前都有睇 狙魔人 , 不過無追囉 !  我都係鍾意 "鬼線人" 多 d , 我覺得佢每集都有新鮮感,  個導演都好花心思去拍.  但我真係唔明新一季 "ER" 要放星期一半夜12:00 播,  我都係錄影嚟睇 !  妳有無睇最近個集, 講一個10歲男仔有絕症, 為咗唔想負累個媽媽, 要求安樂死 !  最後個幕個媽媽睇住個仔生命一滴一滴咁流逝,  我同老公都睇到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