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小貓與我

一直很想養一隻小貓,不過要考慮的因素甚多,不想隨隨便便的開始,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不適宜動物居住。

當我每一次經過寵物店時,我都會入內探探小貓咪,在網上時常看見一些可愛的小貓,但現實中我仍然未遇見令我一見鍾情的,我喜歡的貓兒是眼睛圓圓的,身型很細小,樣子可憐,溫柔的,好像不太具體,但我相信當我看見牠時,我會忍唔住抱牠回家。

剛看完【瑪利與我】,有一剎那我很想養一隻狗,那一剎那就是瑪利臨死前的一刻,因為對比電影大部份時間的牠,瑪利這個時刻最溫柔。

沒有上學的日子,時間卻非常充實,每天放班後,便第一時間買餸回家煮飯,晚飯後便是電影時間,很難得可以兩公婆每天也看幾小時電影,暫時我仍然很enjoy現在的生活,真的很RELAX。

我亦減少一些朋友的聚會,因為讀書那幾年真的花了很多錢,每月也入不敷支,現在真的要儲一點錢,為家人也好,改善生活也好,不過我發覺原來不出席朋友的聚會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 則留言:

knotters yoyoma 說...

"晚飯後便是電影時間,很難得可以兩公婆每天也看幾小時電影" so relaxing
[版主回覆04/08/2009 22:51:00]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