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生命中淡出

有一些好朋友會在生命中慢慢淡出,可能是大家都忙(忘)了,可能是大家越來越沒有共同話題,又可能是你對我的要求我達不到,我並不是你想的那樣,雖然曾經是好朋友,但彼此的想法越來越分歧,可能是我太冷漠,只願意將感情時間花在一些了解我的朋友身上,所以任由這友情慢慢淡出,我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1 則留言:

erchow 說...

基本上能做到每年都可以見幾次、通話幾十次都應該可以keep到朋友關係。
[版主回覆04/10/2009 23:10:00]如果朋友可以keep到每年見幾次,又傾到有十幾次電話的已經是好好朋友了(現在只有一個),我大部份朋友只係生日才見面的,平時很少傾電話, 其實我好怕傾電話, 伊家多數用公司e-mail同d朋友傾計,因為老闆唔會覺得我偷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