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HOKKAIDO DAIRY FARM

今晚要吃自助餐,但還有成個幾鐘先有得食,兩口子去了銅鑼灣北海道牧場餐廳食了一個北海道套餐,有好多人將這個套餐同澳洲牛奶公司的常餐比較,其實只是類似的食物,聽聞炒蛋,奶茶和COFFEE用上北海道3.6鮮奶,所以特別香滑云云,意粉亦用上日本意粉(是否日本貨是信心保證?),而叉燒是用上灣仔的再興叉燒,總之是務求每一樣質素也好一點。在未看OPENRICE的食評前,可以中肯的說幾句我的感覺。公眾假期下午5時坐位約有8成滿。

$35一個常餐真的頗貴,轉凍飲要$37,不過銅鑼灣地貴,所以間間茶餐廳都好貴,裝修似CAFE多於茶餐廳,地點有點吊腳。




滑蛋頗香滑,但我亦可以煮到一樣效果,多士都算香脆。


湯底頗濃,吃後不口喝,相信沒有味精,但不特別好味,叉燒OK,但又不太突出(可能我不太愛再興的叉燒),意粉還算軟硬適中。




凍奶茶可以用奶水來形容,根本不可能與任何一間茶餐廳的奶茶相比,反而有點似在酒店內喝到的奶茶,並不是名牌奶沖的奶茶一定好喝。

回家後看見OPENRICE的食評一面倒惡評如潮,好像服務員不理人(今天有人理我),多士好硬(今日件多士OK喎),火腿好凍(可能之前有人投訴過,我果塊火腿係暖喎),炒蛋過熟和沒有蛋味(我今日隻蛋仲有些蛋汁),湯底好淡(唔....都唔算好淡),叉燒好硬(都唔算硬,不過好普通),奶茶淡而無味(100%同意)。

可能我今日好彩,又可能它已經改善了,不過之前那9成人的惡評如潮,對它亦不無影響。











北海道牧場餐廳







地址 :銅鑼灣新會道6-10號京城大廈地下B舖


1 則留言:

knotters yoyoma 說...

we've waited long for a breakfast set ah and as u said many customers complaint for the slow response... while there were long line waiting outside the rest
[版主回覆04/16/2009 21:42:00]真係要好好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