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生日誌

明天是母親節,亦是我的生日,所以一早已經幫媽媽預祝了MOTHER DAY,明天便出發去番禺長隆了,想一想,原來我是第一次生日不在香港渡過的,最遠也只是去屯門,今次近近地,總算跳出香港。


我好像去野餐般,買了一些杯麵、蛋糕、水等等,聽聞長隆酒店的食物不平宜,都是預備一些乾糧好一點。酒店房間呢,我一直想著是否補錢轉去新翼,好像新和靚很多,朋友勸我不如將錢用來吃更好,我還是到了酒店才決定吧,但久聞酒店內每一個職員,當回應住客問題都有不同答案,這要看一看我的彩數了。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去過長隆,多數是帶小朋友去的,口碑一向幾好,只是櫃枱有點混亂。


我明天的行程將會如下:-


第1天


早上9時在港島區(很方便)乘永東直通車,朋友說12時前應可到長隆酒店,我卻不太樂觀大陸的路面交通。


午餐於酒店或歡樂世界內


預計下午會去歡樂世界(後加行程,因為在五月生日正日可免費)


晚餐於酒店內或在四海一家吃自助餐(生日星座8折)


晚上會看大馬戲(套票內)


回酒店


第2天


酒店自助早餐(套票內)


下午出發去野生動物園(套票內)


午餐於動物園內


晚上6PM前回酒店乘直通巴士回港(油麻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