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長隆過生日(2)

我一向對玩機動遊戲很抗拒,真的很驚呀,除了小朋友的玩意外,基本上是所有會移動的都不敢玩,haha!但又因為歡樂世界在5月做promotion,凡生日正日及持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便可免費進場,所以一場來到,便二人入場一人價錢啦。原價要170人仔一張票的。


明明是星期日,但歡樂世界真的很少人,沒有人玩過山車呀,不可以拍到他們的驚樣,我看了兩個劇場,是【惊爆危機島】和【北美伐木】,還有【四維影院】。


【四維影院】看【恐龍天劫】,張椅有頗多機關,雖然之前看過幾次類似4D電影,但還是覺得頗有趣。


                                                                       這個垂直過山車好驚呀


下面這個究竟是摩托過山車,還是十環過山車


這個不知名的,最愛把人反轉再反轉


我都係睇表演好了,這個【惊爆危機島】真的不錯,我愛看飛車和爆炸呀


下面那個叫【北美伐木】,好硬滑稽,我笑唔出呢!


左面那個叫U型滑板,我諗激過海盜船



在歡樂世界跟著腳印走,便會出達長隆國際馬戲大劇院.....


在大馬戲門口買了小食,講真,真係幾難食,香腸比較好小小。



如果是長隆酒店住客, 用住客證可以在7:00pm前優先坐住客專區,7:00pm後便開放給其他入場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