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Seoul Day 2 (Part One)



第二天的早上,在酒店內吃過早餐後,MO爸回房再睡,我一個人走出酒店,在明洞大街逛護膚品店,逛下逛10點逛到11點,愈行愈遠,突然不認得路返酒店,在明洞街頭不知怎算好!


酒店門口有間『李小姐咖啡室』,只有在門口拍拍照,沒有光顧呢!

當不知怎算好時,在下面這間戲院門口看見兩位旅遊大使,便立即求救,原來酒店在不遠處,旅遊大使很清楚地用地圖指示我怎樣行回酒店!


回酒店與MO爸會合便乘地鐵去新村站(240)! 下面是新村車站出口,在附迎買了SKINFOOD和FACESHOP,SAMPLE比明洞店多!


我今次旅程雖然看了很多旅遊書,但對食店卻很求其,因為不想四處找,所以只吃過一間是旅遊書介紹的食店,去到新村,找到下面這間"一O六",看見門口貼著有些報導介紹,看似不錯,便走入內試試!

這食店是吃麵的,有分辣與不辣,配搭是不同的,不過同日本一樣,要先購票後等麵

我選擇了海鮮辣麵6000WON($42),MO爸吃的綠色魚球麵5000WON($35),每碗麵也有前菜,我那碗頗

辣,但味道濃郁,很巧吃! 那號綠色麵,湯底清甜,但冇咩餸!!!!

這店有點住家FEEL,MO爸說店長是3兄弟,係真唔係呀? 咁都睇得出,在店內只要你吃一碗麵,便可免費任食下圖那些雞蛋呀麵包呀,還有多士爐呀花生醬呀果醬呀任用,阿MO爸吃完一塊又一塊,另外還有汽水和水任飲。此店在U-PLEX近村店附近橫街內!

吃完後就出發去弘大了(239)



我們在弘大地鐵站(239)內問了兩位年青人怎樣去aA The Design Museum(古董傢俱博物館兼CAFE),這兩個年青人很熱心,他們不是教我們怎樣去,而是帶我們去目的地,整個行程超過半小時,他們的熱心真的令我們好感動,MO爸好奇問他們是不是情侶,女的回答他們只是朋友,在快到達傢俱博物館,遇到一位韓星美女,其實我對這韓星完全不認識,但這兩位朋友仔好像很興奮似的,到達目的地後,MO爸還和這兩位年青人拍了一張合照,回港後亦將相片SENT回給他們,他們亦很開心說收到相片呢!!



聽聞下圖這間古董傢俱博物館收藏了超過500件展品,全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古董傢俱,而1/F是CAFE,CAFE內的椅子和傢俱也是古董呀,飲咖啡之餘亦可以欣賞這些古董!





    .../待續


2 則留言:

吉孖媽 說...

自由行去韓國...好似好正咁喎...有冇資料share吓呀...?
[版主回覆11/16/2011 22:51:55]真係幾好玩, 特別係買護膚品,我有好多資料, 大部份都係網上搵, 同睇旅遊書, 我前兩篇blog有介紹有幾個網站可以download d coupon, 好有用, 你想要什麼資料, 我可以send d link比你!

erchow 說...

對男女可能正處於瞹眛期間階段吧,終於見到MO爸真面目啦!
[版主回覆11/21/2011 22:16:12]係都唔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