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I Feel Seoul Good 前篇



想趁著11月頭幾天假期出外走走,在台北和首爾之中選其一,這兩個地方也未去過,卒之選擇了去首爾!




弟弟借了好幾本旅遊書給我,又推薦我住幾間很方便的酒店,我在眾多酒店中選擇了明洞的METRO HOTEL MYUNGDONG,是一間有50年歷史的小酒店,但酒店早幾年經過大翻新,所以一切也很新淨,只有70幾間房間,我選擇它因為地點很方便,價錢合理,普通雙人房約$750一晚(2012年會加價),包早餐! 住過後,真的比我想像好好多,初初擔心是一間頗舊的酒店,還怕有古怪東西,但住過後真的超喜歡這間酒店,無論地點, 價錢, 服務, 舒適度, 方便也是超讚的!每一晚也睡得香甜,還忘記吃酒店早餐!在酒店房間打電話回香港只需50won一分鐘, 即約HK$0.4一分鐘,很便宜! 酒店早餐選擇需不多,但總算美味和可以吃飽,酒店內亦有WIFI上網,所以帶手機的話,可以在房間和大堂內上網!而且很近機場巴士車站(6015, 6001), 在IBIS AMBASSADOR HOTEL(第8站)落車行5MINS到METRO HOTEL!

最讚是經酒店網站訂房,不用即時過數,可以在check in日24小時前取消房間,不另收費! 酒店附近超多美味食店,什麼神仙雪濃湯, 全卅中央會館, 那度香, 明洞餃子,味加本, O'SULLOC TEA HOUSE也在附近,至於購物也是超方便,基本所有護膚品化妝品都有, 而且是行出街口即是,3-5分鐘可行去地鐵(乙支路站5號出口)。酒店街口亦有外幣對換店,方便隨時換錢!而且晚上酒店附近街道十分之熱鬧,亦有很多小販擺賣!

但酒店行簡約風,房間比較小巧,沒有景觀(對內街),基本房間內設備齊全,但沒有牙膏牙刷,某些地點轉車較煩,房內燈光有點暗,Standard B & C雙人房沒有浴缸,酒店沒有其他設施,例如泳池, 健身室等! 但大堂有兩部電腦供上網!韓國的的士司機大多不認識這酒店,所以搭的士的話,叫明洞IBIS HOTEL下車再行去METRO HOTEL最好。OLIVE YOUNG和便利店在酒店路口,買日常用品很方便,行10鐘可到樂天百貨公司血併!

另外SAVOY HOTEL(門口在購物街內, 所以有點嘈)及IBIS HOTEL(在大街, 對面是樂天百貨)也是很方便, 不過價錢好像較貴!

而AIRLINE,我選了韓亞(ASIANA AIRLINES),去程被安排去BUSINESS CLASS,這是我第一次坐商務客位,真的和經濟客位相差很遠呢!



   ...../待續

1 則留言:

erchow 說...

我也是早幾天去完首爾回來呢!
[版主回覆11/12/2011 13:14:04]好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