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泰愛曼遊-DAY 3

22/3/2010(MON)




今天又是隨意行, 早上11時左右又去了MBK的FOOD COURT吃午餐, 兩個人只用了165B/$40, 已經有兩碟豬手飯, 一碟蠔餅, 和一杯LEMON TEA! 食完飯, 再去MONT食多士!

食完飯搭BTS去saphan taksin站搭酒店免費船到MARRIOT了!這不是我住的酒店, 而是我一直想住的MARRIOT RESORT & SPA HOTEL, 我趁著有空, 便坐專用船過來看看, 環境真的十分優美, 有一個小泳池, 我覺得對於RESORT來說, 好像不合格, 四周十分之炎熱!!!




今天去了港人三大熱點,OSIHI GRAND BUFFET, BIG C,水門雞飯......到處都是香港人的聲音,但為什麼他們總在我左近!!可能是物以類聚!OSIHI 要770B/$190一位, 已包稅和服務費, 下午4時開始, 4時去到, 人影都沒有一隻, 至於味道和食物種類真的強差人意, 有很多款食物也頗難食!




食完BUFFET, 又走去SIAM附近四圍行, 去SWENSENS食雪糕, 又行去食水門雞飯, 晚上8時店內還是非常熱, 我差點想暈!




明天轉酒店哪! 我又要去另一個港人熱門酒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了!



                                                                                                               泰愛曼遊-DAY 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