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泰擔心

這個多星期亦為著去bangkok而煩惱, 如無意外的話, 這個weekend亦會繼續出發, 但爸媽卻非常擔心, 今日再問過旅行社, 可以比我改機位時間, 不過只限2個月內出發, 但是某人沒有假期呀, 所以不可以改期, 旅行社又offer可以改地點, check過機位, 現在只有台北和韓國在這段期間有機位, 但package內酒店房間就未必有得refund了, 而另外在網上經hotel agency所book的額外酒店房間就不可以更改, 所以就算我真的改地點, 都豈碼蝕了3成旅費!

而韓國與台灣2選1, 我是傾向韓國的, 但check過天氣, 居然只有2度, 我連一件似樣的羽绒都沒有, 所以又放棄了!

而台北呢, 我身邊有太多朋友說台北好似大陸, 令我有點卻步, 不過如果曼谷情況繼續惡化的話, 我會在星期四之前改去台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