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想去旅行

三月中某人會放個多星期年假, 我好想好想去旅行呀, 但明明上年在股票上已蝕的錢夠我們二人去一次東京!


因為金錢只是過眼雲煙, 更令我想去旅行, 豈碼是自己開心過, 又想再去曼谷, 但上網找不到的一些較平的package, 可能是我對airline有要求呀, 只敢搭cx和thai airline, package不貴才怪! 當的起心肝報名時, 又發覺想出發日的航班時間FULL了, 只有那些晚機去午機返的機票!


當心灰意冷時, 某人提議去日本最南方的沖繩, 因為最近有些PACKAGE只是每人$3XXX去5日4日, 而且沖繩真的很陽光和很悠閒, 在網上亦看到很多人大讚, 我在EGL找到了一個5天PACKAGE, 包機票和4晚HOTEL, 我看中了一個近市中心的酒店PACKAGE, 也只是$3499, 連稅也不用$3,900, 不過要坐唯一的直航機Hong Kong Express!


當正想報名之際, 某人又想改去京都大版, 還會推到10月長假才去, 現在沖繩之旅泡湯了, 真的有點失望!


2 則留言:

wendys 說...

去旅行好吖, 我都想, 但目前要儲吓彈藥買樓先~
日本11月尾12月期間先有紅葉喎, 到時先去大阪仲靚!

erchow 說...

me too!
Happy 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