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旅行.進修

趁著商務減價, 又買了一本旅遊書, 不過睇完胡生本書, 突然不想去泰國, 覺得沒有地方好去, 好似每一次行程亦差不多! 但除了日本和泰國, 我又不想去其他地方, 去東京和曼谷好似回鄉一樣, 有非常熟悉的感覺, 但卻欠缺新鮮感!


最近在考慮會否再讀書, 今次是與工作有關, 一個為期兩年的文憑, 總算比之前的容易, 而且讀完會有一個保險的專業資格, 但相信是7月的事了! 某人說, 我平時很慳儉, 但每一次用錢總是一大筆的, 但他沒有反對呀, 只是說下半世要靠我了, 我卻回贈一句, 我準備供完層樓便退休了......即是還有8年呀!!! HO HO! 如果退到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