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星期二

最後一堂的攝影班


今晚是最後一堂攝影班,每個同學也需要帶幾張自己覺得較滿意的相片回來,我帶了幾張放在此BLOG的相片去,結果當然是不得好死,我亦需要多下苦功了,有些同學帶的相片亦給阿SIR批得體無完膚,他有他的道理,這點我亦明白,但有個同學帶了一張人像相片回來,他第一句便說相中人將來一定會變肥婆,看身形她是肥人底子,這一下,我心想,相中人是一個廿幾歲的女子,中等身材,而相片也拍得幾好,對於他對相中人的批評,真不知道拍照的人心裡想什麼,但總不太好受了!

阿SIR對攝影很熱誠,而且經驗豐富,如果在他那處打好底子,對將來攝影相信會很有用,但我離拍得一張好照片仍有很遠的距離,不過希望平時多留意四周的事物和不斷嘗試,希望終有一天可以拍得一張好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