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8月記事

從5月去澳門回來後,個胃都未好過,上星期更有一日突然瞓到半夜要起身嘔,嘔了4次到早上7時,跟著便全身發軟,更有點發燒,因為只有我一個在家,用盡力量才行到去最近的診所睇醫生,但回程想買個麵包送藥,在麵包店前只站了幾十秒已經全身發軟,要蹲在欄杆邊等到有點力氣才可以行回家,平時只是十幾步路便可以走回家,原來身體情況不配合,真的什麼東西都做不到!

另外,阿MO很好呀,只是覺得牠有時有點悶,可能是我們給牠的時間不夠,阿MO不愛別人主動親牠,牠喜歡自己做主動,最近我坐在梳化上用電腦或看電視時,牠最愛借D易跳上梳化背在我頭後面擦過,跟著又看一看我,但當我主動抱牠時,不夠幾秒牠又要走! 貓貓的性格真的很可愛,還要是每一隻貓的性格也不一樣,真的明日點解會愈養愈多了!!!














上星期朋友介紹JOIN了一個脫毛療程,還送了下面這個導入機,日本出品, 試過兩次,好似唔係好WORK,不過贈品又冇咩要求了!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