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平價煥膚 (更新版)



昨天載了新隱形眼鏡,和我本身的眼鏡相差100度,所以睇野好清好清,望見鏡中的自己好驚好驚,什麼皮膚問題也放大了,我需要認真正視自己的皮膚問題,sk-ii試了幾日,當然效果不太明顯,又想試一些效果顯著些的,卒之找到了reenex的cps,但我是超問題皮膚,去到只有死路一條,因為價錢不平,還是問多些人意見再作決定!

無意中又看見這個 NEOSTRATA美國醫學護膚品牌 ,網上口碑很不錯,皇牌是上面那個家用煥膚3部曲,其實是洗臉GEL, MASK和潤膚霜,不過各自都含有不同果酸成份,所以當皮膚有所改善,我便會停用一排。

當然買之前,最好有試用裝試下會否皮膚敏感,在萬寧正價3枝分別是$198(FACIAL CLEANSER), $258 (GEL PLUS)及$258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萬寧不時有折扣,建議等減價先買,這幾天剛巧有試用裝賣, 換購價$29.90,12/8開始在萬寧發售,不過很快便斷貨,我今天行了4間萬寧才買到店中的最後一盒!

至於試用第一次,CLEANSER質地好清爽,用後毛孔好像乾淨了,皮膚亦滑了點,有點似磨完砂的感覺,之後用GEL PLUS,果酸成份較高,所以只塗少許於T字位,有一點拮拮地,不過很快就消失了,而FACE CREAM質地比較潤,但晚上用加上冷氣房又剛剛好,塗完臉上多了光澤,但短暫的光輝不代表永恆,看一看明早又會怎樣!

2011.8.21用了試用裝的第2天, 下巴皮膚明顯比用磨砂膏乾淨和滑溜, 繼續用CLEANSER用了7天,仍然感覺頗清潔,至於那枝人人讚的GEL PLUS,用了兩次, 除了拿拿地外,其實效果不覺太明顯,而FACE CREAM即間歇塗了幾天,質地比較杰身, 所以呢幾天萬寧正價護膚品7折時, 只買左CLEANSER,而GEL PLUS和FACE CREAM待用完試用裝才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