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誰令你改變

阿mo這幾天和平時有點不同,平時有點惡死的牠,這幾天非常溫馴,基本上是任抱任摸,樣子還很享受似的,而且非常嗲人,每天早上起床,牠也會睡在我的側面,有時含情脈脈的看著我,這些看似好普通的事,但以往不經常在牠身上發生,所以我和mo爸都覺得很出奇,又擔心牠是否病了,才會那樣反常!不過牠仍然吃得, 玩得!

朋友說可能是超級月亮影響,阿mo變得溫馴。平時摸摸牠下巴,如果牠不喜歡時便會咬人,抱牠太久不喜歡,牠會叫起來,但這星期牠總是乖乖的,嗲人的阿mo真的十分可愛!




1 則留言:

abc 說...

我隻貓女也一樣, 但佢是發情期, 那個多星期突別喜歡任抱, 要抱~更要摸pat pat; 過了呢?  你抱佢就發癲囉!
[版主回覆03/31/2011 23:26:00]我希望阿mo呢個溫馴時期可以keep耐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