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貓事一則

聽朋友說, 部份貓貓也有一個習慣, 就是用牠的四條腿幫貓奴按摩, 朋友說她的貓貓, 在她坐在床上看書時, 牠就會走上來, 用四條腿在她的腳上踏來踏去, 她說很舒服呢!

我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亦希望阿mo有這個遺傳......但是牠不太喜歡坐在我們的膝上, 直至今早有一次疑似按摩事件......話說, 我們這兩天晚上嘗試不關房門, 看一看阿mo會不會走入來, 結果是牠總是臨天光前約5點幾, 就會入房跳上床四圍行, 有時又會踏上我的身體行到床頭, 繞過我的頭頂走一轉, 又會將牠的臉貼近我的臉, 我當然是扮瞓著, 當牠走了一轉我們還未起床, 牠又會乖乖的跳下床等我們, 到8點幾, 阿mo又忍不住跳上床, 牠今次不停地在我的腳上踏了十幾廿次, 直至我偷偷望牠時牠才停止! 不過又真的很舒服呀!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傳說中的按摩, 還是牠想叫醒我們....不過受益人只有我一人呀,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