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試拍日(一)

今日拿了相機,沿著海旁行去鰂魚涌公園,其實只想試下相機的功能,我覺得我都是一個懶人,LX2都有光圈快門的功能,但是我卻甚少研究,大部份時間只用P或者相機內預設的模式去拍照,現在買了單反,真的要花多點心機。


今日行程主要是拍人像,我的MODEL是我自己AND我先生,所以不便公開,效果OK,但MODEL卻強差人意! HA HA...


今日試的除了光圈快門,還有白平衡和曝光補償等等,因為背光的原因,如果不想轉角度或者地點拍照,可以用曝光補償令變黑的瞼再變回正常!


冇咩特別黑白相


1/4000秒



沿路上,我見到這個小朋友在踏單車,正想拍他時,他的單車已駛到我的背後,正想離開時,他卻停下來在響鈴示意叫我拍照,當我拍完一張相片後,他便立即離開,好COOL!



出年一月中約了朋友去白泥拍照,希望可以拍多一些靚相啦!


1 則留言:

wendys 說...

喂喂, 影日落要帶腳架........重到死呀
[版主回覆12/23/2008 18:22:00]係啦, 不如你帶腳架, 你映完輪到我映~~~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