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澳門遊(一)

剛考完試,沒有去泰國,便去了澳門兩天,星期六才book酒店,星期日便出發,上一次去澳門好像是五、六年前,印象有點朦糊,到了澳門後再想一想,原來我去過澳門六次,但今次再去也好像不懂路向!

第一天: 下午12:00上環信德上船,約一時到達澳門,之後坐酒店車到達利澳酒店,我之前在中旅訂了package豪華房(普通房full了),到check-in,酒店再upgrade了我去套房,真的很大呢! 酒店最近做promotion,所有住客皆送$20玩老虎機,另買$50送$50泥碼,當然到頭來是輸了!我預了$100去玩,不用10分鐘已經消失了!這間賭場人流真的很少!

酒店3:00才可交鎖匙,所以先去附近的茶餐廳吃過午飯,之後回酒店plan好行程便坐的士去瑪嘉烈吃葡撻,之後四圍行,去了大三巴,又去了樓上書店和買了新衫等,晚上本來book了海灣餐廳吃晚飯,後來望見餐牌,炒雜菜也要$80元,卒之去了隔壁的內港餐廳,味道價錢都ok!吃飯後本來想去漁人碼頭拍夜景,但因為下雨,只好回酒店游水!

到半夜又去了酒店24小時的美食坊吃了雞粥($30)和干乾炒牛河($45)另加一。









成日都咁多人的「瑪嘉烈蛋撻」
$6一個


很想試的意大利新鮮生果雪糕 (檸檬車露) 單筒$15


吃了$285的內港餐廳,OK LA!






酒店23/F的暖水泳池和健身區,可以一邊做運動一邊看到美麗的夜景



做遊客,必到大三巴


澳門遊(二)

3 則留言:

chan 說...

間房又真係, 好豪華~~ 淨係參觀間房已經係節目一部份~~

Kai Fo 說...

個「瑪嘉烈蛋撻」好吸引呀! 近邊度有得食?

stanna 說...

好似近大三巴,市政廳...我是乘taxi的